who?

(柱扉) 错过彼此

主柱扉,副斑泉。扉间重生,板间没死,水户没嫁。BE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扉间,我们是兄弟。”也只是兄弟。

“我喜欢的,是斑。”所以,我不能喜欢你。

“对不起。”.........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。

‘......为什么?我怎么想哭了?’
天灰蒙蒙的,就像要哭了。而,天下也有了一个绝望地要哭的人。

“......兄长,对不起,我打扰你了。”
   今后,我不会对你有非分之想。只是,这两世的暗恋就这么结束了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斑,我喜欢你。”

“抱歉,柱间。我喜欢的,是泉奈。”

“......为什么....”为什么你拒绝我,为什么你喜欢你弟弟?

“柱间!难道你还不知道你喜欢的是谁?你喜欢的是千手扉间,你的弟弟啊!而不是我。”你是个笨蛋啊,柱间,连你喜欢的人是谁都弄不清。幸亏,我没有错过泉奈。

‘我喜欢的是扉间?’顿时,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‘扉间,等我!’疯狂地往前线跑去。 然而,他注定错过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噗!”一股热血从口中喷涌而出。
金角银角被解决了,但,他也付出了代价。

“又要死了吗?”感觉身上一身轻,却又有一种期待。 ‘说什么嘛,这怎么可能。’眼前逐渐漆黑,时间也快到了。

“扉间!”大哥!怎么来了!
“扉间,你......”他终究是迟了。

“....大哥,你来了呀...”执念也是该放下了。

“........扉间,我喜欢你。”泪珠一滴一滴往下滑,滴到了扉间的脸上。让力量逐渐消散的扉间艰难地抬起手替柱间拂去他眼角边的泪。
“...大哥...要好好照顾自己呀。”没想到,已经迟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手,悄悄地垂下了。   

   然而,在当初的拒绝之后,他们注定要错过彼此吗?
    也许,是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